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践行之餐 - Tosai 及油炸鬼

有一天,我的印籍同事Gaya小姐问我喜欢吃Tosai吗?我说我超喜欢吃,尤其是那种厚皮的。
她说要在我临走(离开公司)之前,做给我吃。我说好啊!!
今天早上,她真的做来给我吃叻(其实是其他同事们也有份啦),她5.30am就起身来准备,煎Tosai还煮埋咖喱鸡tim。实在感动,感动~ ~

她做了好多片,大家都吃不完。
就是这个味道,我超怀念,好吃,好吃,一口气就吃了4片,够力!!
大家都吃不完,说留到等下午餐吃,下午那餐是另外一位同事包的,她买油炸鬼来给我们吃。等下下班后,又要去吃好料 - Pulau Ketam Style Steamboat。另外有两位已离职的前同事也会出席这次的践行之餐。再次感动感动!!!

咖啡乌 + 油炸鬼 = 绝配

其中有一位同事带住家饭和面包来,也和我们一同分享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