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来来来,请你吃榴莲!!

来来来,别paiseh,随便拿来吃。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?只是知道很好吃,肉多之余还甜中带苦,最喜欢酱的榴莲了,瓦咔咔!!!


这是我和我同事们一起吃的。
其实是那天我们一起出外吃lunch的时候,经过榴莲档,忍不住买的。因为刚吃饱的关系,所以没买多,只买一盒来谗谗嘴。

之前还担心在办公室pantry吃榴莲,会不会留下味道,哎呀,关它三七二十一,吃了才算啦,最多不是喷些air refresher咯!!!
吃了后,pantry倒没榴莲味,反而是我的车,到现在还频频闻到榴莲香tim(因为榴莲是放在我车的)


哈哈,一人一粒刚刚好。吃完的榴莲粒排美美再拍照,小巫见大巫,好好笑!!!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