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还是不舍得不看你

为了看你,我牺牲了睡眠
为了看你,我满脸生痘痘
为了看你,我失声了(因为一直喊goal goal goal 还有yes yes yes)
为了看你,我被人警告了很多次 (小声点,孩子们都睡觉了)
为了看你,我猛喝Nescafe 提神
为了看你,我向公司请假了

但是。。。
你输了,进不了决赛了。
你输了,所以我哭了。
你输了,所以我累了。

但是。。。。
你还不完全输了。
我还不完全哭了,累了。
你还有一次的荣誉,就是季军赛。
和乌拉圭的赛事,就在待会儿的2am开踢。

不用怕,慕勒(Muller) 今晚终于下场了。
因为累计黄卡而停赛一场的他,今天终于可发威了,为你夺回最后的面子。

我知道你已做好准备。
我也做好了准备,下午睡了四个钟头,现在已精力充沛,等待这最后的赛事。

国,国,意之国 ~~
Germany, GermanyMany Many Goal ~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