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感激你们

这个星期将是我在这间公司工作最后5天,手头上的工作,都交代七七八八了。
在这里感激所有亲爱的同事,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戴及容忍。
听说在这个星期里,你们都会为我践行,来吧!!吃大餐,看戏,唱K,跳替死狗,我都一一奉陪。。。 哇咔咔~ ~

这是我的小小心意,裹一些肉粽给你们吃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希望你们以后吃粽子买粽子包粽子煮粽子,不要想起屈原,要想起我 - Miko。。。。哈哈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粽子是星期天下午做的,端午节那时还有剩一些粽叶,香菇及眉豆,所以我只买糯米及猪肉就行了。
将腌制好的猪肉与香菇一起炒香
眉豆
炒香的糯米
用了一个钟头时间,裹好三十粒左右,等水滚了后,就可以放入煮了。
通常我都是用这电炉来煮的,省煤气又安全嘛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小的一粒,才不会吃腻
我俩个女儿都爱吃,唯独儿子不喜欢。。。。唉,不识货!!

2 条评论:

  1. 唔...两个女儿吃得很满足哦!

    我想请教miko,
    那个电磁炉可以支撑那么重的锅?
    是什么牌子的?
    我一直很想买一个,
    想买一个什么锅都可以用的那种,
    (因为不想为了那个炉去买更多的锅)
    但是价钱又嫌太贵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ee,我用的是牛头牌电炉,价格没记错的话是RM300++左右,是在N年前offer的时候买的,蛮好用的,我都拿来煲糖水啊,煲凉茶啊,做火锅之类的。
    端午节那时试过一次过煮50粒的粽子,用同样的锅,都没问题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