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28.07.10 - Ester三岁了

妈妈就是从来不会忘记儿女的生日。
今天是小女儿Ester的生日。无可否认,她是我特别疼爱的一个,因在她八个多月大的时候,我差点失去她,我哭得死去活来,日夜不停地祈祷,老天爷开恩,让她回到我的身边。
从此以后,她就是我们的宝,我们家的王,家人都特别疼爱她,当然包括她的哥哥和姐姐。

女儿,妈咪愿你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蹦蹦跳跳,嘻嘻哈哈每一天。
放工后才去买的KFC,小孩的最爱。炸鸡12块,原味及辣味个一半,加上薯泥,薯条,coselow。
好饿喔!! 我先啃鸡腿咯~~

来,大家一起来“饮胜”

疼爱你的哥哥和姐姐
疼爱你的爸爸

开心吗?宝贝,我知道你超开心,因为刚才妈咪看到你睡觉时,嘴角在微笑。好梦哦~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