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蒲种公主城 - Bumbu Bali

上个星期五,好友美燕牛一,请我们几位姐妹去用餐。
这餐馆是我提议来的,几年前有来吃过,觉得环境及食物都蛮不错~
一看餐馆的名字就知道是吃巴厘式的食物,我刚从巴厘岛回来,很怀念那里的Nasi  Campur,希望在这可以再次吃到它。。。姐妹们,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酱强力推荐来这里了吧??哇咔咔~~

这里四周围的环境及摆设:-
 
由于是周末,餐馆楼下都满座了,我们只好坐楼上,楼上也是蛮多人一下~
Waiter递上餐牌,有很多选择,我当然是点我的最爱 - Nasi Campur
价钱蛮贵下,RM33++ 。。。。实在够力,人家请客,不贵的都不点~

来看看我们点的食物饮品:-
白色那杯是我点的 - Honey + Mint + Honeydew juice
黑色那杯是Coffee Ice,矮的那杯就是Green Tee还附加一块花生糖(不明白是怎么吃的)

登 登 登 登!!!!!!!我的来咯~
 好大的一份哟~有炸虾饼,有大虾(对虾敏感,给Allen吃了),有Sotong,有Rendang鸡,有Satay Serai,有两种蔬菜,两种辣椒,当然中间那个就是白饭咯~
比起上次在巴厘岛吃的,这份明显大份很多~
我那天中午没用餐,空着肚子来吃这个,才吃得下~
奉劝你们,如你们自认是大tangki的话,就可以一人一套餐,不然,就得两人分享一餐好点~

幸福的女人群
就是这对夫妇做东。。。谢谢你美燕姐姐,谢谢你Allen哥哥
 祝你生日快乐,生活快乐,知足常乐,冬至快乐,圣诞快乐,新年快乐,情人节快乐。。。。     总言之,就是要 乐~ ^-^

2 条评论:

  1. 哇~~你的nasi campur真的很大份哦!
    虽然我也很大吃,但是看到那盘饭我会晕掉。。。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咔咔,我自认很大吃一下~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