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巴厘岛 ♥ 第二天 (05.11.2010)

酒店没有早餐吃的,同伴们一早就出去找吃了。。。我们俩公婆睡到很像猪酱~
还好他们会打包给我们吃~哈哈
这不是Nasi Lemak, 是当地的Nasi Jenggo, 有椰丝,炒蛋,辣椒干,脆豆,最特别是有一些面条~
一包Rp 5,000 (RM 1.80)
没汤匙,用手抓,哈哈~
我们昨天约了一位司机,这3天都会负责带我们去游玩,一天的价钱是RM80(他可收马币)
约了9.00am,还有时间,发糕说要去换些Rupiah,我陪他去。。。
看到吗?马币可换Rp2,995,好高的Rate呐~
但是!!!!告诉你们,这些都是骗人的,引你们上当的~
来,告诉你们,我们两公婆是怎样差一点给人家骗的~

我们来到这家所谓的Licensed Money Changer (因为还早,只是这家开罢了)
我们讲明要换RM150 就等于Rp449,000
那位工作人员就说没那么多钱,叫我们等一会儿,他打电话叫别人拿来~
我心想我的同伴们会不会也要换?因为那么高的Rate,所以叫发糕在那里等换钱,我先回去酒店叫同伴们来~
怎知他们说暂时不用换,我又折回去那里~
看到发糕已换了钱,坐在阶梯算钱~
我问他,对吗? 是Rp449,000 吗?
他叫我算,说很像给少了~
我就拿过来算,什么????才 Rp 249,000 而已?
不对啊! 明显是少好少ler~
于是,我拿着那堆钱给回那工作人员,跟他说数目不对~
他拿回那堆钱,就向着我说:" u confused, please look this calculater"
我们俩看着计算机,RM150 对换 Rp 是 Rp 449,000 过后叫我们算钱币,唉??数目又对喔~
他问我们数目对吗? 我们说对了,于是他帮我们整理钱,才交给我们~
离开Counter后,我们再算多一次,咦??怎么又少了的?
于是再次回到Counter, 这次,我们俩公婆已起了疑心~
他又是重复说是我乱了,又再次叫我看这计算机~
然后,又拿出一叠钱,叫我算~
发糕叫我不用算了,直接走人~
当我们想走时,他叫着我们,说:" hey,take back your money, i dont want change to you"
这时,我们已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他们是老千~~
趁我们不留意,抽起一部分的钱币~
哼!想骗我们,没那么容易,拿回我们的马币,不换了~~

回到酒店,司机已到了,驾一部7人车来。
上车后,向他讲明这3天我们要去的目的地,叫他安排~
在车上,向司机埋怨刚才我们差一点给当地人骗的事情,司机说他们不是当地巴厘人,是爪哇人,来这里找吃的~这里大多数的Money Changer都是他们这些人经营的,已很多人上当了,劝我们如要换钱,必须去大型的Money Changer而且是银行担保的~

巴厘岛 ♥ KlungKung

不开心的事不提了。
我们第一个地方是去KlungKung,是一个冒险滑艇Rafting的地方~
收费是每人Rp 350,000 (RM 123) 包括午餐~
其中一位同伴不方便,不想玩,只有4个人玩,一架滑艇加埋工作人员刚刚好~
出发前来张合照做纪念
当时下起雨来,紧张加刺激!!!
第一次玩,感觉很冒险,很值得玩~
这冒险之程大概是一个半小时~
回到时,赶紧去洗澡更衣~


就在对面的餐馆用餐,是自助餐~
只是寥寥的几道菜,没什么选择。。。吃饱就好~

其实Rafting的过程,有个Camera Man帮我们拍照的,但是拍到不美,又蒙蒙的,所以没有买~

下一个目的地,Kintamani Volcano

巴厘岛 ♥ Kintamani Volcano


这是活火山,曾爆发过3次,最严重的一次爆发是在1912年,死亡人数是2,100人。
最后一次爆发是1994年,无人死伤(因当时政府已发出警报)~

 我们没逗留很久,因为我们一下车就一大堆人涌过来叫你买东西,只是拍拍照后就走人。

巴厘岛 ♥ Sukawati
 
这里卖很多东西,衣物,拖鞋,包包。。。。等等
价钱便宜到笑~咔咔咔

逗留大概2小时,就回Kuta Beach了~

晚餐,我们还是去回到昨晚那间餐馆用餐, 因今天有民族舞蹈表演,而且有15%折扣~
表演完后,舞蹈小姐会为你插花哦~

来看看我们的晚餐吧~
Papaya Juice & Banana Juice
Grilled Pork Rib
这餐吃到我们好饱,好饱哦~咔咔咔

逛逛街,去便利店买Bintang啤酒后,才回酒店2nd Rou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