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可恶的人~

我家有个可恶的人~~
他,是发糕的亲人~~

他今年已37岁,但至今还是一无所有,没$$,没事业,没家庭,没负担~~
发糕常说:“风吹鸡蛋破,财散人安乐”,是指他,就是酱的人。。。。
钱在他身上是会咬他的,非把它花完不可~~

他没负担,
有一辆小车子,是他好妈妈买给他的~~
有一件小房子,是他好妈妈帮他供的~~
有一份小保险,是他好妈妈帮他付的~~
一天里的三餐都是吃我的,用我的,却不必花一分钱~~

一年365天,做工的日子都不知道有没有200天~~
工钱少,不做~
时间长,不做~
老板凶,不做~
工作多,不做~
没花红,不做~
宁愿在家,吃饱睡,睡饱就与我小孩争电视机看~

又爱赌,又爱酒烟,又爱吃药丸~
没钱,就向老板借粮~
再没钱,就向她好妈妈拿~
或如有已嫁的姐妹有回来娘家,肯定有杀错无放过(拿钱)~

他,一点卫生观念都没有~
小便乱射在厕盘,从不冲水~
我的小孩,上完厕所会冲水,他连一个小孩都不如~
吃完饭后,从不抹桌子~
有时煮宵夜,不帮我抹厨房就连那个锅也不洗起来~
放工回来,不先洗手,就直接冲凉,搞到整个池都是黑油和肥皂泡,又黑又脏~

最近,跑马机行业又卷土重来了,哼!是他的最爱~
一天可以输掉500~600块,却不肯给点家用~
每年过年穿的新衣,都是他姐,他妹,他妈买给他的~

很多人都问我,为什么不干脆搬出来呢?
我都算很忍得他了,一起住了十年~
搬出来住,一直是我的梦想~
但是发糕不忍心,他要照顾他爸妈~
他爸妈是不会跟我们搬出来的,就是因为这可恶的人~

老实说,我也不是什么信男善女,可忍我就忍~
别惹我心中的火山爆发,否则后果会比印尼的默拉皮火山更严重~

我的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有写blog的习惯
所谓家丑不可外扬~
我只不过想发泄一下我的情绪
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啊~

唉,我只是才能摆脱他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