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Rachel @ 毕业典礼 - 31.10.2010

Rachel 终于毕业了~~
这算是她的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吧!再来会有小学毕业,中学毕业,然后大学毕业(如果她那时候还是那么爱书的话!!嘻嘻)

她参加了不少节目,有唱歌啦,有舞蹈啦,还有一项是代表毕业的同学们发表毕业感言。。。

她很怕迟到,前几天一直叮咛我要早点起来帮她化妆,打扮美美,还要set头发 。。。哟,我的想象力好丰富咯,竟然会想到她结婚会不会也是酱的,真够力的啊咪~~

发表毕业感言时,面对那么多来宾,她一点都不紧张,如换是她妈咪我,不是忘词就是小便在裤子里咯~~

还有一连串的表演。。。。。。
合唱 《 Season In The Sun 》


Sean也有参加部分表演
舞蹈Wonder Girls 的 《nobody》

此外,她和Sean也分别获的文学奖及问学奖。。。。
所谓的问学奖就是学生很喜欢发问各种问题,从天上到地上的,有时连老师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。。。我家的阿Sean就是那么长气的,哈哈~~

请注意我家Ester拍照的表情,好好笑哦!!

领文学奖是可以给父母上台与得奖者合照的,去年我和发糕已上过一次了,今年就给我家婆和她爱孙合照吧。。。。她老人家蛮开心的~~


明年开学,Rachel 就要上一年级了,感恩上天赐她一点点小聪明,希望她那六年的小学生涯也可以像这三年幼儿园一样顺利,开心上学~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老三也是今年毕业了,明年进小一了。。
    我很遗憾不能让他参加上星期六的毕业典礼,因为我爸爸去世100天,要回北马拜拜。。。
    他原本也要上台发表毕业感言的,还有很多奖品等他上台领取。。。唉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,这个对做妈咪的来说,是有点遗憾的,不过亲情较重要。。。。
    不用紧啦,看得出你家的老三蛮聪明的,等到他大学毕业,你就一定不可以缺席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