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发糕回来啦!! VS 手信

实在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忙些什么东西,这一篇文章已放在草稿区很久了,到现在才得空完成上传上来,真够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盼夜盼,发糕终于回到来啦!!
打烊了后去机场载他,行李没多没少,还是一个。。。(证明他不是买很多东西)

一上车,问我孩子有想念他吗?? 我说他们有一直问爸爸几时回来,但不是想念,而是想快点看到爸爸买给他们的水壶罢了~哈哈
发糕说这次的旅程没想象中好玩,只想快点结束回家。。。(浪费,早知道我去就好了)

这次发糕买给我的手信还不算失礼,我也蛮满意,其中三个小瓜最开心爸爸买了新水壶给他们。照片拍到好多好多,唯一一张他最喜欢的就是和食家滔滔先生的合照。。。

我笑他这张合照,你们俩很像Adik beradik,尤其是那个肚子,打不倒~哇咔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手信之衣服篇


我的手信之包包篇

怎样?? 美吗?? 但是我不是十分喜欢~

还有一样我想要的东西, 他没忘记帮我买, 嘻嘻
#
#
#
#
#
是颈巾, 这条我超喜欢~

我问发糕, 为什么没买鞋子或凉鞋之类给我?
他说他本来想买, 后来女性团友说不可以买鞋给老婆的, 老婆会跟别人"走路" 的.....
huh??? 第一次听到酱的道理, 有点好笑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的手信


呵呵呵, 大家拿到新水壶都乐开怀!!
接下来,我们俩公婆的话题, 总是离不了"香港"

4 条评论:

  1. 啊~ 滔滔先生!看到真人好哦~

    我也很喜欢你老公买给你的那件围巾,很美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老公讲他(滔滔先生)完全没有摆架子,还会为客人加茶水端菜呐~

    嘻嘻,是吗?围巾真的美啊?看来我要赞一赞他下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建议你把颈巾上的花纹印在你发糕的脸上,
    因为他那么疼你和孩子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莉,放心,我已做了,呵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