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抛妻弃子的日子 - 第四天

昨晚跟姐妹们一起庆生,吃完娘惹餐,又second round去嘛嘛档喝茶,很晚才回~
所以今早没煮,睡到8:45才起身,够力!!

今天店里蛮忙的,忙到时间很快过。希望天天都是酱好生意,发啊!!!!!!

晚上本来想不煮的,打烊回到家已七点多了,但是Rachel说:“妈咪,你又没有煮啊?我不要去外面吃” 她既然酱讲,我就要煮咯~刚好家婆不知道去哪摘到很多新鲜番薯叶,就炒番薯叶,再来一个炒蛋,一份面线汤,三样菜肴,半个钟搞定~

之后,我去买了一些零食,与小瓜们一面看戏,一面吃零食,呵呵!!
Sean吃了零食,没有喝多多水,搞到流鼻血,我的妈呀~

看完戏后,十点钟了,要去睡觉了。三个小瓜一向是跟家婆睡的,Ester今天不知道做莫,跟家婆说:“今天我要跟妈咪睡,妈咪一个人不敢睡的”哈哈,听到都好笑,看着她一手拿着枕头,一手拿着被被,走来我的房间。。。。

呵呵,今晚我不寂寞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