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抛妻弃子的日子 - 第五天

一天复一天, 今天已第五天咯,明天发糕就会回来咯~

做完饭后, 就带Sean去托儿所(平时是家公带他去的),他投诉在那边有个坏小孩时常欺负他。
,我给钱还要我孩子受罪,去找负责人问话!!
那负责人说,那位印度小孩实在很顽皮,而且还很多手,常常偷人家的胶檫。
他们已向他的父母反映这件事了,希望会改善。我说如果他不改,还是酱爱欺负别的小朋友的话,哪一个父母还敢将他们的子女托在这?我们是将孩子送来这里学习的,不是来给他担心受怕的呐~

今天的生意很差,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下雨的关系?大家都懒得出来?做来做去都是那些kacang putih的,不是补风就是斋问不帮衬那种~唉!希望明天会更好~~
下午回家吃饭时,Ester一直吵着,拉着我的衣角叫我不要去做工。我说妈咪没有做工,就没有钱。她说你可以去爸爸的荷包拿的嘛! 爸爸一定给你的嘛!!
我骗她代会儿我买糖子回来,她又不受这招了~~气到我 -.-"

最后只好带她去店,泡了一瓶奶,拿了她的臭布布。没带Rachel去,因她等下四点要补习,还好她没扭计,在看卡通片。
带Ester去店,她真的是“无事停”,一下子去小便,一下子去外面走廊玩pim pim (抓迷藏)
叫她乖乖看戏,她不要,跑来跑去,我几怕她会跌下去洞(Alignment洞)
发糕不在可以带他们来,如他有在肯定给他骂~

晚上,发糕传短讯给我,说他明天大概7点回到机场,还说买了2个包包, 4件衣服给我。孩子们的就买水壶,在迪士尼乐园买的。问我还有什么要他买的吗?明早还有一点时间可以购物。我回他说我想要一條白色的长丝巾,不知道他会不会买? 会不会买错? 毕竟叫男人买女人的东西,多多少少都会出错的啦!所以他讲买了2个包包,4件衣服给我,我还是别开心的太早,分分钟不ngam我用的,不ngam我穿的~~我才不要再上当了!!!

为何我会讲上当呢??告诉你们。。。。
上一年,也是酱的时候,发糕去了上海,也是奖励旅行来的。
他发短讯给我,说买了很多包包给我,够我用几年。。。我听了当然开心啦!(他知道我是包包狂,鞋子狂)一直很期待他的回来。当我拿到我的手信时,我的心情马上360度跌入谷底,你们知道他买什么包包给我吗?就是那种你们买金器的时候,会附送的那种包包。他所谓的很多包包,就是大的包包里头,装着一个中的包包,中的包包里头再装个小的包包,小的包包又再装更小的包包。。。。。还买了几套给我,我晕@@@@@@

他出门前,问我要什么东西,他买给我。我说不用了,你给钱我,我自己去买更好~哈哈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