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抛妻弃子的日子 - 第二天

昨天下午两点正,发糕sms给我说他已到步了。嗯,那我就心安了~

昨晚打烊后,回到家已七点多了,没做饭,只是将隔夜菜给弄烧,酱就一餐~
平时我六点就放工了,还有时间煮晚餐,但这六天不行,没办法~
知道吃隔夜菜很不营养,我也很过意不去,所以跟自己讲,明早要早一点起来煮好饭菜~

我没吃晚餐,没胃口。。。。
陪小瓜们看电视节目,Astro 325频道“学校没教的事”,这集的“学”是两位爸爸各准备不一样的东西给小朋友们吃,一个是苦瓜汽水,一个是茄子炸饼。其中一位爸爸是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父亲,即使那小朋友很想喝那杯汽水,但最终他还是选择爸爸做的炸饼。因为他说爸爸煮的东西永远是最好吃的。最后,主持人黑人问他的爸爸有什么话要跟儿子讲吗?爸爸说:“儿子,我很爱你”。。。小朋友上前紧紧拥抱爸爸,哭道说:“爸爸,我也很爱你。。。。呜呜呜”
黑人也被这一幕给感动,说:“这一集怎么录的那么感动”。。。连棚内的小朋友们都哭了,工作人员快快递上纸巾给他们抹泪~~我也是呜呜呜呜了,快快用衣角檫掉眼泪,免得小瓜们看到,四处乱报~

今早七点就起来做饭了,昨晚不是睡得很好,一人睡一间房,很空虚~
煮了三道菜:-花肉闷腐竹,清炒番薯叶,大葱煎蛋~
这些即是午餐也是晚餐,菜冷了没关系,饭热就行了。。

要打烊拜神时,才想起今早忘了拜神,难怪今天生意那么差。。。。
回到家,我凉都还没冲,就带3个小瓜去逛Pasar Malam,买了一些菜,过后就去吃KFC~

冲了凉,大家一起在看电视节目,看来看去都是小孩子的戏。。。
突然间,儿子问我:-妈咪,你有想念爸爸吗?

儿子,说不想念是假的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