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抛妻弃子的日子 - 第三天

今天进入第三天了,也是最遗憾的一天。。。。因今天是我30岁生日,但我的至爱却没有陪我一起度过~

今早七点起身,看到电话有短讯,是发糕传过来的“生日快乐,爱你”,看看时间,是12:44am传来的,不知道做莫,看了这短讯,我竟然流泪了(实在够38,酱都好哭)
别想太多,缺少了他,今天我也要过得快乐。梳洗完毕,就滚去厨房做饭去。今天煮了:-梅菜鸡肉,胜瓜炒鸡蛋,清炒豆角~

Rachel起身了,拉我去客厅要给我看东西,墙壁上贴了一张纸,纸上写着“happy birthday mummy, 生日快乐妈咪”from Rachel
很感恩上天赐我那么懂事乖巧的女儿,她知道我要出门做工了,她快快起身,知道我在厨房做饭着,她快快贴上这张纸,一大早收到酱的惊喜,实在好感动,好感动~~~~

一开电脑,进入FB,生日祝福语如雪花飘落,谢谢你们~
今晚,几位姐妹会和我庆祝生日。。。。如晚上回到来,我还不累的话,就继续写下去,上传照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