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Game Over Liao

发糕最近买了一部手提电脑,小型的,比起我那个大块番薯Dell 640,简直是小巫见大巫。

他从朋友那download不少game回来,有打架的,有考智力的。他也有教小瓜们玩,Rachel比较快上手,一下就会。Sean因为是左掰的,用右手操控滑鼠比较吃力 (对了hoh,这世上有卖专给左掰的人用的滑鼠吗?? 发糕问我,我说我不知道neh)

昨晚,他们又在玩game了,那时候我在趴网,看到以下有趣的情形:-

Rachel: 大家排队啊,大到小,谁game over了就到谁玩了。
(她很专注地在打仗,过了一关又一关,俩弟妹在看着她打)

Sean: 姐,你came over了没有?? (Game Over 他讲成 Came Over)

Rachel: 还没有啦,你看姐姐几厉害,打王了eh。
(但最后还是败在王的手下,Game Over。。。轮到Sean玩)

Sean用右手按滑鼠比较不灵活,常常还来不及发出子弹(靠按滑鼠来射的),就先给敌人砍了一刀,最后当然无法过关啦!!

接下来轮到Ester,她其实不会玩的,只是看到哥哥姐姐玩,她又要玩。。。

哪知她才握着滑鼠。。。。。

Rachel: OK,妹,你game over 了,到我玩了,走开。。。

Ester: 我gang oval了啊? (发音不准~)
(傻傻的妹妹,可怜的妹妹,滑鼠还没摸烧,就给人踢出局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