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惊喜的包裹

今天在办公时,公司保安人员拿着了一个包裹给我。咦? 我的包裹?? 啥咪来耶??。。。。

我的同事也凑热闹,看是么东东???
开的太紧张了,包裹穿洞了,里头的东西统统掉了出来。。。。-.-""
其中一位男同事问,这个是什么来的??(他不会看华语,ABC来的)
我说是“condom”来的
他说:“你要骗我啊?你以为是给大象用的啊???  (哈哈哈哈!!!!)

没有啦,是面膜来的啦。较早前,有个公司supplier的女儿有给sample我试,我用的蛮不错下,就那天打给她可以帮我订吗(她是从台湾买回来的),哪知道我已忘了这件事。。。。赶快拨个电话给她说我收到了。价钱真的是比外面便宜leh。。。

年纪渐渐地大,不保养哪行。。。但是一些面膜是给粗燥脸皮用的,嘻嘻! 这个我用不着了,有一个人很适合用  ------- 发糕 ~ ~ 哇咔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