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有点失望的一餐

这是上个星期四,与同事们出去外头用餐的餐馆, 位于吧生某某地区。
四年前我来过一次,还记得是农历新年年初七-人日来这儿捞生的。
四年后的今天,旧地重逢,环境依然没变,变得是食物口味,好像变差了。。。。。好失望~ ~

来到这里,大部分人都会叫Toddy (椰花酒)来喝,当然,我们也不例外。
我比较喜欢掺“黑狗”喝
看看当晚我们叫了什么菜肴吧!!
铁板三鲜 ; 嫌不够辣
笕菜汤 ; 不错喝!
马来风光 ;特地为我们一位印籍同事而点的,这道我喜欢!!
啦啦炒米粉 ; 我们没叫饭,怕太饱~ ~这道我也喜欢!!!
接下来的菜肴都是主角,但却比配角差。。。。。
两道螃蟹:- 金香式及甜辣式 ;太小只了,没有肉吃,不过瘾~~
清蒸斗底鲳 ; 味道一般
奶油虾膏 ; 蛋丝太甜,虾膏炸不脆
我是不是很本领“嫌”啊?? 哇咔咔 ~ ~
只是吃的不是很满意,我想下次应该不会再光临这间餐馆。。。。
所以,餐馆地址及地点我也不透露咯~ ~

这餐的花费一般,只是RM270左右。。。。。

回到家,发糕问我吃得怎样?? 我摇头,他就知道什么答案了。。。。哈哈~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