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特别的烛光午餐

这个是昨天发生在office的趣事,真的好搞笑!!!

早上大概是十点左右,office突然跳电,打开总摯,一股烧焦味好重,还隐隐看到火花。
很奇怪,它不是完全没电,像我的房间,有灯,有冷气,就是开不到电脑。我的另一位同事,她的电脑可以开,就是没有灯及冷气。

赶快打电给技术人员,叫他尽快来修理。
整间office "O Soh Soh",只靠我房间的灯光照亮,哦,不是,还有一盏备灯。
反正没电,就去了一趟银行,办些事情。心想,回到来的时候,应该有电了吧!!

回到来,office还是“黑盲盲”,技术人员还没来,也难怪,人家也不是24小时等你候命。
刚好是lunch time,平时带便当的同事们,今天个个都打包椰浆饭来吃 (难道她们知道会停电??哈哈!!!)

有趣的事情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因为只有我的房间有电,所以大伙儿都来这里用餐,总不能等到来电了才吃啊!!
今天只有我带便当来,但是我需要“叮”热它呀~~


我的同事马小姐很可怜我,帮我从厨房搬了这个微波炉来我房间。
另一位同事吴小姐帮我清理我的桌面。
但是。。。但是。。。
插头插了进去,一按,咦?? 怎么没反应???
“死蠢" 的我,刚才不是说电脑不能操作meh?? 就是没有电源咯~ ~ 哈哈哈哈!!!!!!
最后,还劳烦马小姐扛去另一位同事的位子,她那里有电源。


wayar 不够长,只好放在地上,哎哟!! 我又在笑个不停~ ~

放入我的便当,叮热它。。。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~~

经过一番风波。。。。开餐咯!!!!
别有一番风味~ ~

这时候,技术人员到了,他说要关总摯才能修理,也就是说整间office会全面停电。
唉,没办法,想好好吃一顿午餐都困难。

最后,只好在酱的环境下用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hello!!!看到我吗??? 用手电筒充当蜡烛~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