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母亲节,还得劳累 (Part 2)

睡醒午觉,已经是五点半了。老公刚从他朋友家回来,说原本跟朋友讲好要搞一个烧烤派对来庆祝母亲节的,但最后想到既然是母亲节,那里还可以妈妈们劳动neh? (这时,我的心爽了一下) 最后决定去沙登陈X记吃螃蟹,也带我父母亲去 (家婆因去了桂林旅行,上个礼拜已提早庆祝了)

到了那里,已人山人海了,好不容易才“霸”到位子 (不夸张,真的是要用来霸的,如果要等服务员为你安排位子,可能要等到打烊才有位坐)
发糕在为我们找椅子的时候,我已点菜了,是一位“中国妹”帮我们点菜的。我点了3KG不同口味的螃蟹,一份东坡肉,一份波箩骨。问她会等久吗? 她说大概20分钟左右。

大概30分钟已过,菜还没来,孩子们都吵饿了。再等一会儿吧,还没来我就得去催一催了。

吃完这道菜,以为陆陆续续会上菜了,怎知,过了15分钟,还是没来。不久,有两位点菜小姐来了,其中一位就是刚才为我们点菜的中国妹。她们俩在我们面前争吵了起来,原来那位中国妹写错了桌抬号码, 写到隔壁桌子号码,难怪我们的菜全去了隔壁。这还不用紧,最后她才说螃蟹已卖完了,妈呀,我们等了那么久,饿了那么久,才来跟我们说螃蟹已卖完了,如果换是你,你会气吗?? 发糕生气的很,即刻叫“埋单”,去别处吃。

到别处吃,也是一样,螃蟹海鲜类全卖完了,唉!! cincai 吃啦,点了几样普通到不能普通的菜肴,没心情吃了,那时已九点半了,只是想医饱肚子罢了。

其实也不能怪他们餐馆,人多自然就会乱的啦! 下次就学精一点咯,早一点到,或早几天庆祝,又或者在家自己煮咯!!! 哇咔咔~ ~

这年的母亲节,我好想哭哦~ ~ 呜呜呜~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