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,还得劳累 (Part 1)

今天是母亲节,我当然知道,又怎样? 不用做家务吗? 不必煮饭吗? 如果是,那该多好!!!
今天比平时迟起身,因为下雨的关系,天暗暗,冷冷的,我以为还没天亮,看看时钟,妈呀, 九点半了啦!! 刷着牙时,在想着该煮什么给小孩做早餐呢? 嗯,就煮粥吧!! 猪肉粥。

赶快洗米,切猪肉,趁他们还在“搞搞猪”,没人打扰,可以清静地煮好早餐。。。。但是往往事情不是如我所愿。。。。“妈咪,我要nen nen"。。。 "妈咪,我也要nen nen"。。。Do Re Mi, 全部都起身啦!! 忙完泡奶工作,继续忙煮粥,再来忙晒衣  (由于下雨,只好晒在室内)。

RACHEL: 妈咪,帮我冲凉,快点啦~ ~
SEAN:     妈咪,我大便好了,快点跟我洗屁股啦~ ~
ESTER:   妈咪,我要看cartoon,快点开电视机~ ~

哎哟,三个小瓜实在难服伺,全部一kali来 @晕@
忙完他们,到厨房看我的粥,妈呀,忘记看火,粥滚了出来,弄到炉周围都是,连地上也是。。。呜呜呜~ ~ ~

"妈咪,你快点关掉电脑耶,我要你陪我一起睡觉耶!!"
“好啦,好啦,关了啦,走,睡觉了”

看,我连趴网的时间都给他们霸占了,可怜的我。。。呜呜呜~ ~ ~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