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为"AA"疯狂

现在是早晨05:42am。。。因为交通太塞了,唯有在这个时候起身订票。。。订票?????? 是,你没看错,是订Airasia飞机票,Airasia 零机票又来了!!! 促销是从18.05.10 ~ 23.05.10。从昨天早上已坐在电脑前面,但是花面一直出现两只蜜蜂, buzz~ ~ buzz~ ~闲~
是发糕教我凌晨四点钟起身订票,因为他说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还在睡觉,没人上网的。
他说得没错neh,真的很快。本来是想订本地的机位去一个很出名的岛,但是我们太大班人了(十多个人),没有零票,要不然就回来那班机必须付费。外国他们没有兴趣参与。不理了,看不成本地,就看外地吧!!

还好发糕有跟我一起“并肩作战”,还以为他一定懒得起身。嘻嘻~ ~

最后终于给我订到机票,明年的五月的某一天,超,超,超便宜neh,那个地方是我一直想去的(其实是每个地方都想去啦),在它还没消失之前,我想去看一看。哈哈,相信你们也猜到我将会去哪里吧??

好开心,因为‘执”到便宜货,你们不妨也像我酱,辛苦一些没关系的啦~ ~

趁还有时间,赶快去补一补眠吧!! 不讲咯~ ~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