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抵不住的魅力

前几天一位同事告诉我PONEY童装有SALES,我猜想, 就算打折后,也得几十块一件吧!! 实在买不下手,在加上前阵子从泰国也败了不少童装回来。手,还是别酱癢吧!!

今天要去Puchong IOI Mall 办些事情。经过商场大厅,咦? 酱多人在哪干嘛?? 原来就是PONEY大促销(忘了PONEY在这间商场也有分行,真笨!)

原先,我是抱着一种" 别看了,先做重要事”的心态。
再走多几步,纸牌上大大的字写着“RM9” “RM12” “RM25”,我的眼睛马上被吸了过去 (好夸张哦!)
心里猜想“其实看看也无妨嘛!! 不一定要买的”....就酱,我就踏了进去。
ei, 款式都还很新neh, 不错neh, "反正都酱便宜,就买一两件算了吧
这件美,那件不错...哇! 那边还有更漂亮的........就一直酱,到最后排队等付账的时候,算一算,又败了十多件,但只是百多块罢了,大收获neh!!!


现在,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快点下班回家,把那衣服统统都穿在小瓜们身上,看下娇不娇,帅不帅??

(劝告:那里注明不能试穿, 不能替换, 不能退货, 不能讨价, So, 请量好孩子们的尺寸才去买!! 哇咔咔!!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