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粗茶淡饭 - 也好味!!

哇,好饱哦! 刚吃宵夜回来,与三个小瓜去mamak档。他们吃roti telur, 我吃maggie goreng。饱了就想睡,怎么会不胖呐?? 不可以,不可以,要逼自己做些事情,不可以酱的。

除了趴网,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(借口! 明明就想趴网嘛!嘻嘻)

发现这几天煮的菜还没post上来给大家看看叻,虽不是什么山珍海味,但也起码比外面味精菜好吃得多,干净的多。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时候,妈妈总不喜欢在外头用餐,说什么外头吃饭,哪比自己家里吃得更舒服。我现在的心理就像我妈,无论工作上有多忙,都要准时回家为家人准备晚餐。

即使是粗茶淡饭,有时也会煮到不好吃,但我的家人从来不挑剔,我煮什么,他们就吃什么。

工作上有几位同事也是“煮饭婆”,有时大家都有带便当,互相八一下菜肴,八一下煮法,交换菜肴吃,也是一种乐趣。


肉碎蒸豆腐


清蒸小白鲳


鸡蛋炒非菜


蒜香腊肠


菜浦煎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