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泼水节





刚去了一趟合艾回来。是临时决定要去的,害我匆匆忙忙请假,匆匆忙忙捨行礼,匆匆忙忙出发。哈哈~~

之前是听人家说泰国泼水节很热闹,这次总算给我见识一下咯。大家都知道现在泰国曼谷正在暴乱嘛,什么红衫军,黄衫军的,但是在合艾就完全没有受影响,大家都“酒照喝;舞照跳”,当地居民还取笑地说:" 我们在喷水,曼谷在喷血” 哇咔咔!!!

泼水节是他们的春节,也是泰历新年。大多数都闭门休业,所以这次没买什么东西回来,只买了两罐tomyam酱(导游介绍的)和一个斑马牌四层饭格。

泰国人相信被人泼水会带来好运,除此之外他们还会将白爽身粉加水涂在你脸上。被人泼水,不可以生气,也不可以骂人家。

敷了防晒油也没用,被人泼啊,喷啊,还在热天下玩水,皮肤都晒黑了,黑白分明。
回到家时,才发现自己被晒伤了,频频敷烫伤膏。可怜的我~~

不过明年,我还是要再去~~嘻嘻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