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装修进度 (1)

发糕天天都去新家亲督装修工人做工。准时三点三就打包饮料给他们喝,大家有商有量,工作不敢做马马虎虎,哈哈~

这个装修承包商是华人,伙计们都是印尼仔。手工很不错,下足材料,经验丰富。
(我再为他打广告!嘻嘻)

来,看看我厨房吧!
原貌
打掉墙壁后的样子
建出来8尺的厨房
原本的厨房实在很狭窄,做了厨柜根本就挤不下饭桌。
现在的可好了,不算大也不算小。
不懂为何,我竟然最重视的,是厨房的装修。
选择厨房的厨柜瓷砖窗帘,我也最花心思的,我太爱厨房了

接下来就是拉电工程,由于楼下要做石膏板装downlight,所以装灯的位置要先拉好电线。
这必须和石膏佬商量好设计,灯光照射,然后画出草图交给拉电佬就行了。
虽然会盖上石膏板,但是全部电线还是包着喉,
多一层的保护嘛!
这个DB也要换一大个的,加多RM500
还有这个自动门的位置,不得不赞下我的装修佬
原本我们打算按16’的自动门的,他也按照我们的意思,打到16’的位置
后来发现不妥,那柱子向着厨房门,就赶紧打电话给他,看可不可以打到18’的位置,
他说可以没问题,你们有不妥的地方就要讲,抹了灰就不能再改了。
说完,第二天就赶紧再打多2尺位,而且没另加收费!!!太感激了。。。
打宽前
打宽后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