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

新家电线被偷

可恶的小贼,偷了我新家的电线,呜呜~
昨天一早,我去新家看工,工友们已在铺地砖了
那时我还不知道,电线被偷了
直到我的保安系统承包商来到,他惊讶地问我,干嘛电线全被偷了?

相信是小贼的杰作,卖掉这些电线可得数十元来买毒品/香烟
急忙打给拉电佬来看看,他看了也摇头
由于电线全都拉好了,我的石膏板也做好了,
全都盖板了,总不能再拆板拉过电线,所以只能驳线!
这张是事前拍的,这堆电线就等着进入比较大个的DB Box,
我也怨言为什么拉电佬迟迟不入箱,毕竟也搁置了蛮久,唉!
昨天拍的,全被偷了,我哭也无泪@-@"
新家白天会有工友们在做工,晚上他们会锁门才回家
这个小贼是从厨房入屋的,因为那里暂时还没按上门
事情发生后,才甘愿装上门,为什么老早不按?
亡羊而补牢的处境,我最不想看到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