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我怕寒冷

听说世界末日会是个很寒冷,非常寒冷的一天。。不,是三天才对!
天啊,怎样抵得住?

我昨天带孩子们去SnowWalk@ i-City,里面摄氏零下六度(如没记错的话)
我已顶不顺了~
耳朵痛,鼻子红红,双手好像要结冰似的,双脚又麻痹。。。。
这叫做付钱买痛苦,哈哈~

快速咔嚓几下,就快快出来了~
粉红色的脸蛋
出来后大家的脸色很好看,粉红粉红地像混血儿,尤其是我家Ester
但是得付出代价,当晚她就伤风发烧咳嗽,真是弱不禁风!
今天还花了我四十大元看医生!!

赔了夫人又折兵,原来就是酱的意思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