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

新家动工咯!

前阵子我都在忙着比较装修佬的报价单(Quotation)
找了两位装修佬(A&B)打价,A的价钱包工不包瓷砖,B的价钱包工包料却要多一倍的价钱!
于是,我叫发糕去问一问瓷砖的价格,算起来并不贵咧,所以决定用A为我们装修,瓷砖自己买~
工人先挖洞2尺深建柱头,这是厨房圹大的位置,过后会打掉那一副墙的~
厨房一建好,就准备做厨柜了。厨柜师傅是我朋友,他画了草图给我,现在等他的3D图和价钱,算我贵他就知死!哈哈~
现在物色这抽油烟机,从论坛搜查,Fotile品牌的口碑蛮不错,价钱又公道,我想我应该会买这个牌子吧!

还有,防盗和保安系统也开始动工了。
这也不少钱,但是发糕说治安不好,没办法~
师傅帮我埋线,不是跑casing,所以要拙壁。
石膏板盖上后,看不到线路,这样就会美观很多~

装修虽不是自己动手,但也很累~
我也失眠了好几晚,够力~
发糕笑我得了“搬前忧郁症”

发糕天天去督工,粗活嘛!男人比较懂
我能做的就是,上网找下资料和价钱做比较~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