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处罚 。幸灾乐祸

是的, Ester被处罚了
是她老爸教训她。
我,改善不了她的无理取闹,
只好交给她爹去教。

昨晚,她被发糕叫到面前,
先问她为什么去上学都要哭?
她顿时答不出,接下来就眼睛红红了
(父女俩的对话)
:你是不是不要读书了?不要读书,我现在就载你去“山番”人的家。
:(摇头)不要。。。呜呜
:不要读书是不是?走,我现在就载你去。
:(又摇头)不要,我是讲不要去“山番”人的家,呜呜呜
:酱你要不要去读书?
:(点头)要,呜呜
:我跟你讲啊,“山番”人就是不用读书的,也不要穿衣服的,也没有的喝nen nen还有吃饭的,他们吃泥沙喝垄沟水的,你不要去读书,就像他们酱啦!
明天妈咪载你学校,如果你再是哭,妈咪(指着我)你马上打电话给我,我马上载她去“山番”人的家,听到没有?
:(点头)听到。。呜呜
:再哭看下?要我拿藤条打你是吗?

(两个大的,一听到爸爸说藤条,就。。。)
Rachel:爸爸,你要藤条啊?我拿给你 (动作很快)
Sean:姐,不要拿那个,太小条料,还有一根更大条的,我知道阿婆pin在那里,来,我去拿 (反应更快)


给这两条家伙气爆,不帮妹妹还落井下石,我扭了他们的耳朵,打了他们的屁股,
风头火势,还在那边扇火,臭鸭蛋。

妹妹慢慢收声,不敢哭了,但是,还是被爸爸罚站,大概有一小时。
她爸爸警告她说,下次再酱,就不是站客厅了,而是站在外面马路中间。

软的她不受,偏偏就是要受硬的,抵她给人家罚。

p/s:  今早去上学,她背着我向我拜拜,就匆忙进校门。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偷偷地哭。
        然后放学回到家,她说她今天没有哭,老师讲她是Good Girl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