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她,怎么啦?

她,是指我的小女儿 - Ester
这一整个星期,每去到学校,都会哭包
平时(除了开学那几天)她去上学都是蹦蹦跳跳的,
一下车,向我拜拜后,就会自己跑进教室。

这几天,唉~
起身的时候,好好的,
吃早餐的时侯,也是好好的,
车子一停在学校外,她的眼眶就开始红了,
接下来就开始哭了。
开始闹咯~
要我,陪她一起进学校,
要我,配她坐着脱鞋,
要我,陪她一起进教室,
要我,拿椅子给她坐,
要我,拿水壶去前面放,
最后,要我坐在她旁边不要回!!-.-"

八点了,开始上课了,
就哭得更厉害,开始“抓狂”
老师抓抱她,她就抓抱我,
我想脱开她的手,她还蛮有力的。

过后,我有去找院长谈一谈,
**Ester说有老师打她,但是她讲她没有顽皮
没有老师打她啊?她在班上很活泼,爱学习,老师怎么会打她?


**会不会是换班的关系呢?
换班是因为她比较会带动大群,再说换班已是一个月前的事,如不适应早就闹了。

哪到底她是怎么啦?

在工厂做功课














每天我问她,明天上学还要哭吗?
她都摇头说不要哭了,
但,每次都骗我的

刚才,跟发糕谈了这件事,
他说明天由他载她去上学,看下怎样。
Ester比较怕爸爸,可能不敢再闹了,
但是,只是明天不闹情绪,哪后天,大后天呢?
总要找出原因,
我每次问她,妹妹做么哭?
她每次都说,我要你,妈咪。

头痛。。。>.<
她,到底怎么啦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