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小小清道夫

**19.02.2012 (星期日)**

由于我老妈去了澳洲阿姨家小住几个月,
所以每个星期日我都会回娘家煮饭煲汤给我老爸喝,
顺便收拾下屋子。

这天,像往常一样,煮好了饭,煲好了汤。
拿起扫把,准备打扫去。
 三个瓜竟然要求要帮忙我,
扫屋内呢,我怕他们会越帮越忙,
就给他们扫屋外吧!
反正这几天都刮风,不少树叶铺满了庭院。
给了他们俩把扫把,一个垃圾桶,
叫他们“干活”去。。。。

他们比我想象中“专业”
两个大瓜,个子较高,就拿扫把扫叶子,
妹妹呢,就负责将叶子丢进桶里,
这些都是姐姐安排的。
Rachel 和 Sean 负责扫地
Ester 负责丢叶子
看见他们会自动自发,我感到很安慰。
还想扫埋隔壁邻居家的叶子 
你们都是爸妈的乖宝宝  
做完工作,我赏他们每人喝一杯可乐。
他们都流了整身汗,
我问他们辛苦吗?他们点头,
孩子啊,你们可想象妈咪我,
整天重复做永远做不完的家务,
你们那少许汗水,算是什么~


2 条评论:

  1. 好乖的孩子哦!
    我家兩條懶蟲很難叫得動的...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希望他们自动自发的态度可以持久,酱我就不用时常叫破喉咙~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