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近况

嗨!大家好,我又出现了
近来真超忙,忙开学,忙店装修,忙过年。。。
现在才稍微松了一口气,可以在这里跟大家哈啦一下

我很好,你们呢?
大家忙归忙,一定好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哦!

临过年,我去做了全身检查(其实每年都有做的)
扫描时,医生发现我的左腰子里有水瘤,
是良性的,不过6个月后,还要再检查多一次比较安心。

还有,我们俩公婆终于做了决定,
圹大我们的生意。
我们租了隔壁店,打通并装修一番,
进了几部新机械。
虽然荷包“元气大伤”
但是看到很多新顾客的光临,一切是值得的。
现在做生意也是要讲“包装”的,
不起眼的店,很多人都是看不到的,
新顾客问我们,刚开张吗?
我们说已开8年了,
他们说是吗?怎么平时没察觉到有间维修中心在这?
我们无言 -.-"

p/s: 我在面子书创了一个专页,名为CF Tyre & Auto Service, 麻烦帮个忙,按个赞吧!谢谢~

再来就是说我的孩子,
上学的日子已适应,功课也很多,但也应付得来
阅读班已停止参加了,因为时间太长(4pm 到 7pm)
放学回来,又赶着去阅读班,上完阅读班,回到家又要做一大堆功课
看到他们很累的样子,我很心疼。
现在可好咯,放学后,就跟我来店里,
我监督他们做功课,给他们吃午餐,给他们睡午觉。
虽然有时他们很吵,但是在我的身边,我一面做工,一面可以看到他们,
那种满足感,是很实在的。

好了,不允许我在哈啦了,我要继续做生意咯!
有空再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