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参加生活营。我和Ester

发糕回来的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
两个大瓜去参加两天一夜生活营
早上七点半到老师家,八点上巴士去参观小麦草和肥皂厂
明天的下午四点才可以归家~
那头大的刚回巢,现在两个瓜又离巢
还好只是短短的2天1夜~

Ester我觉得她年纪尚小,还不会见识这些东东~
所以留她在我身边
她没有反抗,因为我说我会带她去gai gai~

出门前,拍张照留念
每人一个背包,一个水壶,一个环保袋~
我这个做娘的,怕他们在巴士上会肚子饿,
sap了两粒鸡蛋,分别放入他们的背包里,
吩咐他们,饿了就拿鸡蛋出来吃,
鸡蛋壳要剥壳,壳要丢进袋子里面,
不可以乱乱丢在巴士上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过后,我就和Ester去吃早餐。
我叫咖哩面,
她叫清汤面(小的)两粒生熟干榜鸡蛋 和milo冰
(呼,够本领吃)

然后带她去开店
给她玩Games,看卡通片

午餐时,我们去吃附近新开张的麦当劳
我叫了McValue McChicken Lunch Set,
另加McNugget给Ester

~两母女撑抬脚~

她就是酱,吃饱了就爱睡~
我的店没地方给她睡,
她讲要在椅子上睡~
起先是酱睡的~
我怕她会睡到手痹,就帮她找适合的地方睡

找两张椅子合起来当床,就酱睡咯~
哈哈~

**在写此文章时,她还在睡觉**

我看了,都觉得很好笑~
想一想,晚上要去哪里,有啥节目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