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我家的小大人

某天早晨,为Ester洗澡后,抹干身体叫她自己去找衣服穿
我自己又继续去厨房忙~

妈咪,这个裤是谁的?
做莫我穿不到的?

此时我在心想,可能Ester渐渐长大,裤裤变小穿不上了。

不用紧啦!穿不到拿别件来穿啦!
你有那么多裤裤!

(我的声音是从厨房传过去,头也没看着她说)

妈咪,你看!!

我一看!! @#%@%¥@#
=.="  =.=" =.=" =.="

这个小大人啊~
还以为她说讲的穿不到,是裤裤太小件了
原来,原来。。。。是 太大件了
(那件是我外甥仔的裤子)

七早八早,就弄到我哭笑不得
快快拿起相机,拍下这一幕。。。。

Ester,看这里,妈咪帮你拍照,123。。。。笑~

Oopps!! 差点春光乍泄!!嘻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