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他回来了+手信

发糕为我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,
我相当满意,谢谢他~
他很喜欢买衣物给我,
而且次次买的都很ngam我穿,
很符合我的taste~
年纪渐大,我开始不喜欢太花俏,简单舒服就好

班机延迟了,八点才到KLIA
我带三个瓜去接机
发糕看起来很累,原来感冒了
台湾现在很冷

我问他好玩吗这次?
他说不好玩的,一直想念着我,不知道做莫?
我问他睡觉前想念我是吗?
他说是咯,不过玩的时候也有想念我,
想起上一回台湾旅行,我们也来过这些熟悉地方
听了心里觉得甜得不得了

我要记录这一些可能有些人觉得会很肉麻的情话,
我并不是晒命,更不是炫耀这我们的幸福
只不过想,再有生之年,再我们俩还彼此深爱珍惜对方时
做个美丽的回忆
哪知道,如我还能持续写博到年老时,
重温这篇文章时,起码,我还可以对他说。。。。
老头子,我没嫁错你~哈哈

他买了玩具给三瓜,
买了茶叶给家公家婆,
唯最大收获的,是我~
面膜,是我要求买的
他共买了四盒,都不同牌子的~
上一回去台湾败回来的,已所剩无几
这些刚好可以“补仓”了

这些凉鞋也是我吩咐他帮我买的,
我超爱,很舒服不会打脚
我旧的那双给我穿到鞋纹都快秃头了
吩咐他一定要买Made in Taiwan的,
结果他买了两对给我~
不错,我蛮喜欢这些款式~

还有两件衣,两件裤
送来正是时候,可以当新年衣咯~
起头我还以为那格子紧身裤,我会装不下,
哪知,还穿的下列~开心ing
我在减肥当中,
希望新年时,可以把这些衣服穿到美美的~

发糕也没亏待自己,也买了一些衣服
两条牛仔裤,一件风捞
**没拍到照**

单独睡在双人床的日子结束咯~
昨晚,我们都彼此抱着紧紧入睡。。。
(羞羞的说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