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我生猪头皮

呜呜~你们看我的脸,肿到像猪头酱~

拜六晚上,洗完澡后照镜子,已有觉得有点不妥了
还以为自己肥了,脸张胖了
过后半夜起身小便,觉得耳朵痛痛地,
一照镜子,猪头就出现了,
就酱给自己的尊容给吓醒了,完全没有睡意了
傻傻得等待凌晨的到来

一早就去看医生,医生诊断是腮腺炎或我们俗稱的「豬頭皮」
开了两种药给我 - 肿胀和止痛药 
止痛药我没吃,那种痛我还受得了

以前小时候,看老人家“医” 猪头皮是,
毛笔沾蓝淀水,叫生肖属虎的人在猪头上写个“虎”字
表示虎吃掉猪,猪头皮就会消失了

呵呵,我没试,知道这是行不通的,别浪费我时间
我知道这是发热期所造成,多喝开水就没事了

SMS 给身在外地的发糕,他说如痛,明天就不要开店了
我回他说,如我现在还是打工仔的话,我肯定会拿足一星期的MC
可惜现在已是自己的生意,不能随便不开门的
再加上有客人预约,明早要维修他们的车
痛,也得忍啊!!!!!

今早起身,很明显,比昨天更肿,
不想吃任何东西,只是喝水罢了
问了谷歌大哥,此病通常会肿3-5天
我用两边头发遮着,就看不出脸肿,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