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不顾卫生却爱养猫的邻居

今早洗猫粪洗到我“PIK CIK"
岂有此理,你主人养你喂你,你却来我这里大便!!!!
不是一只来大,而是一只一只轮着来!!!!
我这里比较干净舒适,大到比较爽是吗?
你的主人建个大鸡寮给你们住,没有顺便建个卫生厕所给你们咩?

无论我在
煮饭
吃饭
看报纸
上网
打拉米
都都都都无时无刻闻到那难闻的味道!!!!!!!
都不知道是你主人的鼻子坏了闻不到~
还是我鼻子过于敏感时时刻刻都闻到~


现在的我想。。。。很想。。。。极想。。。。
用大炮车来炸死你们!!!!轰!轰!轰!

3 条评论:

  1. 猫粪很臭很臭的!我也很讨厌!
    虽然那些猫不会跑进来我家大便,但是在屋前每天都有,每天要去清理,不然退车的时候就会撞到,粘在轮胎,真的很生气也很讨厌!
    小时候很爱猫,现在看到猫就一把火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平淡,
    今早我更火了!!猫跑到我放在屋前的鞋袜篮子大便,害到个个做工读书的没袜子穿,被逼开新的来穿~吼!!!

    我家那一排有6户,其中4户是包头的。
    猫是他们的宠物,他们养就苦了我们,
    等到我忍无可忍,就留证据给他们看,叫他们每天到时到侯就来洗地上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咯!姓马的那些人很喜欢养猫的,而且又养很多只。。。
    我屋前屋后都是猫!之前还跳进我家厨房找吃,害我每次要关窗口。。气死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