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分手 ; 难过

刚从OldTown喝茶回来,外头还下着雨,仿佛老天爷也在为她难过。三年的感情,已慢慢步入谈婚嫁娶的阶段,一则无情的分手短讯,把一切誓言都给毁了。。。

刚才的她,变得静了,憔悴了,忧伤了。朋友说我还没来之前,她已流下两滴眼泪。
她向我说诉一切,我安慰她。她说很伤心,喉咙好像有一粒东西卡着,吞不下去,我跟她说,这感觉我懂,我明白,因为这条路我走过,我也是过来人。。。

劝她把一切都慢慢的放开,慢慢的遗忘,这只是唯一能做的事情。
想哭就哭吧。。。

往好的一方面想,是老天爷觉得这男人实在不适合你,才会有这样的安排。
一个新好男人会出现在你面前的,my dear friend,请相信我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