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
儿子和蝌蚪

今早,和孩子们一同吃早餐
吃着吃着的时候, 儿子突然说。。。

儿子:妈咪,等下你去买一只蝌蚪给我啊~
:买蝌蚪干嘛?哪里有蝌蚪卖的?

儿子:哟,人家要看蝌蚪怎样变青蛙的嘛!科学老师讲蝌蚪长大后会变青蛙了的,我想看~
:问题是我要去哪里找蝌蚪给你?

(这时,他思想片刻。。。)

儿子:啊,咪,我想到一个办法了,我们去找一只青蛙,然后偷偷跟着它回家,它一定会去看它的 baby(蝌蚪)的,酱不是可以找到了咯~
:哈哈哈,这样都给你想到~
儿子:我想象力好嘛~(正炫耀着)

:儿子啊,如果以后你有了baby,有一天你的坏人偷偷跟你回家,然后抱走你的baby,你会伤心吗?
儿子:(猛点头)会!
:所以讲咯,你偷偷抓走青蛙的baby,青蛙也是会很伤心的啊~

(这时,他觉得惭愧。。。没有再提起了)

原来,我儿子是善良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