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卢军宏台长《玄艺综述》


很感激可爱妈给予的免费入门票,好让我可以亲自目睹卢台长的风采(虽然是远距离)
本来与可爱妈说好只要两张票而已,哪知她慷慨地寄了六张给我!所以我就问一问家姑们有没有意思想出席,怎知一问,哇!大家都很有兴趣,算一算,入门票竟然不够派。只好厚起脸皮,再向可爱妈索取入门票~

这次不好意思再要她破费邮费寄来给我,而我知道她家其实离我家其不远,只是有点塞车。
就约了她在上个星期五晚上在The Mines购物中心见个面,聚一聚。
首次见面,我带了出名的海南手工包作为见面礼~
哈哈,可爱虎一看到有叉烧包,就向可爱妈讨要吃包。
过后,发糕捧来了McDonals薯条和Nugget,他目标马上转移了,不吃包点了,吵要吃薯条和喝Ribena,哈哈~真善变的可爱虎

谢谢可爱妈再给多我四张票,所以我一共有十张入门票了~

我是《风采》的读者,卢台长有写专栏,所以我知道他是啥人。
他是一位有“天眼通”功能的人,为人看图腾(用神奇的天眼功能看在天,地,人间),治病救人灵验的事迹举不腾举,受益的人群来自全国各地,因此被信众喻为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化身,是住世的活菩萨。

我们比该活动时间早了一小时到达,因怕找不到泊车位~
到了会场,我们出示入门票给工作人员,他们为我们夹上座号

当时我在想,座位C19应该蛮前面吧!自己心里暗里欢喜~
怎知一入场,才知道有分Zone A, Zone B 和 Zone C
我们是坐在Zone C 的第19排,有够后面的咯~
Zone A 和 B 位子不多,应该是留给VIP或媒体们坐的吧~
全场预料有万人出席!很震撼的场面~

信息了給可爱妈,被告知她坐得比我更后面,不过还好有大荧幕,终算看得清楚,现场音响也不错,都听到很清楚明白~
活动准时开始,首先是由三位同修(佛友)演讲他们的经历,讲解卢台长怎样帮助了他们。
希望将这个让人受益无穷的心灵法门告诉身边的有缘人,以便救度更多的众生。

卢台长出场咯!
全场已热烈的掌声欢迎他!
他那一副慈祥和谐的笑容永挂在脸上~
他讲了很多佛理,全场是静静地听着他讲哦~

过后休息一会儿,卢台长就为被抽中号码的信徒们看图腾,指点迷津。
大概有20位信徒轮流排队给他看图腾,解答病苦,运程,或问未亡人现在在哪个道~
经过卢台长天眼一看,个个都得到满意的解答~
偶尔,他还会搞笑~哈哈
听了有10位左右,我就因有事故离席了~
场外还可索取免费结缘品,即书籍和一些CD。
一包包里头就是装一套的书籍,如入门手册,小房子,心经等等~
我也拿了一套,发糕为我添结缘钱RM20~
不多,一个意思就好~

卢军宏新浪博客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richardlujunhong

6 条评论:

  1. Miko, 你 也 在 那 里 阿 ?嘻 嘻 。 。
    我 坐 在 B19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坐那么前,多好!
      我坐在C19, 听起来好像很靠近你,其实距离是很远啊~

      删除
  2. 哇很详细哩...
    很奇怪...我老是进不到卢台長的BLOG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台长不乖,换了新Blog也没通知,如Meylim没说,我也不懂咧!

      删除
  3. 可 爱 妈 :新 的网 址 http://richardlujunhong.blog.com/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謝謝...进到了...正看:)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