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

早缴税,有赠品

我们这里的管家婆(市议会)是Majlis Perbandaran Sepang(MPS)
一年两度的门牌缴税又开跑了,居民得开始缴付下半年的门牌税
付不付由得你,你不付/迟付,MPS就加Penalty加到它爽
我才没酱傻,就算Bill迟迟还没来,我也快快拿上半年旧单去,
跟他说明你没收到单,他就会Re-print一张给你,你可以当场缴付~
另外,我比较贪心的是,他们的赠品。。。嘻嘻

历年来的缴付,收到了不少赠品,有笔,杯,环保袋,垃圾桶。。。
早缴付的好处,就是有礼物拿~
而且缴付也很方便,MPS知道居民是不会特地在办公时间去到MPS的柜台缴付的,
所以安排了流动柜台,一个礼拜两天,在我们家附近的夜市停留。
这样方便居民,还有free gift给你,居民们,你们就不好再有更多的理由不缴付咯~


这次的赠品,先给你猜,是什么?
Officer拿给我的时候,我猜是手机套~

呵呵,猜错了,是这个。。。。。
Manicure Set (修指美容套)
不错咧~在外头买,多多少少也要RM10一套吧?
对啦,不要来来去去都是杯啦,笔啦,没点新意,怎样吸引到居民早缴税?
MPS,你们有进步了~

回到工厂,拿出给发糕看,叫他猜是什么来的?
他说:哇!这次送手机套酱好啊?

(我在暗笑,嘻嘻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