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不减不行,还我身形

我的小红,自从四月份来探望我后,就不再不请自来。
五月份,它没来。
六月份,医生给我吃五天的糖果引诱它来,结果很不甘愿地来,来三天就走了
(平时它来五天的)
七月份的今天一早,我再次去看妇科~
告诉医生,我的小红还是没有来,是它家发生什么事情吗?
请医生用透视镜帮我看一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的,我的月经近这几个月来,都没有准时来。
放心,不是怀孕,不必恭喜我~

经过医生问诊,照超音波
卵巢没事,没肿瘤,没异样。
phiew。。。松了一口气

但是。。但是。。。
医生说,可能是里头的脂肪塞住了卵巢出口,卵排不出来,所以没有月经。
哈哈哈,我听了,竟然笑了出来。
肥到肥油塞满了小红家门口,叫人家怎样出来??哈哈哈哈~

医生给我的建议是:-
1)口服避孕药 - 小红肯定每月准时报到
我问医生,有副作用的吗?她说每种西药都是有副作用的。她不建议服上十年,也就是说你可以吃七八年,停吃一两年,再继续吃七八年酱,避免中卵巢癌喔~
听了都怕了,不要这个~

2)减肥咯!
医生问我有做运动吗?我说看我身材就知道啦~
对咯!真的是要减咯!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“肥胖危害健康”
很久很久,没有踏上称磅机(家里没有)
今天医生叫我站上称,哇塞,六字头了,终于冲关了,够力!

实在不减不行,速速还我身形

朋友,我要闭关了,闭关Giam Bui Liao
不要每次约在Old Town, McD,Paparich。。喝茶A塞boh?换来我家喝开水好了咯~

给自己三个月时间减10kg,会过分吗?
哎呀,尽量啦,尽量啦!
我要吃清淡一点了,菜单就好象医院餐酱~
(怪不得每次我生病,体重好像轻了很多)
煎炸的,就最好不要给我看到咯~
(现在想到都饿了@@)

减肥这条路不好走,唉,也是要咬紧牙根慢地走。。。
希望三个月后,我也可以像平淡酱,交出漂亮的成绩!!!

4 条评论:

  1. 三个月10kg?是有点过份咧。。。
    平均一个月要减3kg++咧~~~
    要开始减肥就要坚持下去,一定会成功的哦!
    加油,希望可以听到你的喜讯。。减肥成功的喜讯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!那么要改一改了,五个月减10kg,减了后刚好是New Year~
    我。一。定。要。成。功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开始减了嗎?怎样了?
    我都懒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减着-ing,还没买称,不知道有没有轻到~嘻嘻
      目前看到的身材,还是一样的@@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