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生病好辛苦

我病了。。。
前晚在观看电视节目时,忽觉得发冷极了,
吞了两粒发烧药,就去睡觉了,冷气也不开~

第二天(昨天)
早上好像好了点,就去开店,让发糕多睡一会儿。
到了11am,病态出来了,整身很烧,喉咙和头很痛~
发糕看我酱叫我回家休息,
我知道自己也撑不住了,于是回家休息~
回到家,再吃多两粒发烧药,衣服也没换就倒下去睡。

睡到7pm,醒了,但是身子很累,头也更痛!!烧好像也没什么退到~
打电话给发糕,问他几点回来,我很辛苦咧。。。
另一方,孩子又吵肚子饿了~
他说on the way回来了。。。。
一进房间,他摸一摸我的额头,说打令,你好烫咧~
问我需要看医生打针吗?我点头说要。。

他快快去洗澡,过后我们去看医生去了
医生说我发烧很高,40度,喉咙发肿,呼吸很弱。。。
他建议我打针,我问他打了之后,人会senang一点吗?
他说会,打了后会眼睡,我说那你打吧!!
打在屁股,有少许痛痛~
看诊费 + 药物 = RM78

看好医生就去吃晚餐,Rachel说想吃咕噜肉,我们就去餐馆吃饭~
叫了3样菜:-咕噜肉,姜葱鸡丁,豆腐羹
我吃很少,实在没有胃口吃,但是为了代会儿要吃药,没办法,只好吞一两口饭~

回到家,抹一抹身,吃了药就去睡觉了。。。。

第三天(今天)
早上起来,精神蛮不错了,还可以做早餐给孩子们吃,然后带他们去上学。
不知做莫,洗了Rachel的读书白衣后,整个人又好像不行了,头重重的~
赶快泡了麦片来喝,再吃药(发现吃了药,整个嘴巴苦苦的,连喝麦片白开水都是苦的)
然后又去躺了。。。
越睡越累,越睡头越痛。。。
X妈的,不睡了,趁还有多少体力,去做午饭去了~
吃了少许饭,又吞药-.-""

不敢再睡,就去店看看
发糕说我气色还是很差,我说是咯,越睡就越累的
刚好他的一位朋友今天没做工来找他,
说我会不会是中“蚊症”?
我说不知道咧,过了今天才看怎样咯。。。

发糕笑我发烧还能写blog,我说不然怎样?叫我睡觉我就越累啦,
不是找点东西做咯~

是天气问题?(有好几天淋到雨)
是睡眠问题?(家婆去旅行7天,我被逼睡她的房间看顾小孩,结果认床没一晚睡的好)
唉,我也不懂啦!!!

病魔啊病魔!你快快走啦!
我这星期日还要飞的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