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妈咪,我是男子汉!

昨天早上,Sean和Ester哭哭啼啼地要跟着我载Rachel去上学,当时才6.50am。
我不给跟,哭更大声。。。我火都来了,用藤条“教训”他们~

晚上,儿子跟我说,
儿子:妈咪,我是男子汉来的,你打我我不可以哭的~
妈咪:是咩?
儿子:是啦!早上你打我我都没有哭,我只是眼睛红红罢了~
            妹妹就有哭,我没有~

儿子对着Ester说,
儿子:妹,妈咪打你你有哭是不是?
妹妹:嗯!(点头)
儿子:Gor Gor没有哭啊,因为Gor Gor是男子汉来的,老师讲的,Boy就是男子汉,
            不可以哭,Girl就可以~

2 条评论:

  1. 好一个男子汉! 妈咪不用烦恼了, 孩子长大了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