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2011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礼物

客家人的law,儿媳满30岁就要送皮包代表好赚吃~
请问是不是有酱的law啊?我不知道咧,因我是福建人~

皮包是家婆送的,她几时去买我就不知道了?
是有天晚上,她交代发糕拿给我的。当时有两款女装的,她说我喜欢那里一个就拿咯,剩下一个就给她女儿喔(发糕姐姐)~

选来选去,最终我选这个:-
我的是CarloRino牌子的,发糕是CamelActive牌子~
你们老老实实讲,美吗??
我贪它是黑色不容易看到肮脏,款式又不会太夸张~
内观
我不知道多少钱??只知道是几百块~
她给我们的时候刚好要过年了,所以我已开包咯~

我们婆媳俩的关系不是很好,但是她的一番心意没理由我拒绝的~
虽然我没亲自开口向她道谢(因她也不是亲自拿给我)
借此,还是得说:“谢谢您,老妈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