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医院的病床上

好不容易才哄她入睡,毕竟不是家里的床,她认床不肯睡觉是可体谅的。今天中午选择带Ester入院治疗,原因是已烧了第六天,血小板的指数才上升2点,也就是说昨天的104升至今天的106,问题是她还持续发烧,不能再拖下去了,打个电话给发糕,通知他我会送她入院,发糕叫我先收拾好东西,他回来载我们去。

到了医院,先吊点滴,办好入院手续就去床位了,是两人一间房的,隔壁那位小baby也是因发烧而入院的。最近的天气到底怎么啦?怎么那么多人发烧?
Ester也做了H1N1检验,但是报告没那么快,要等到明日一早才知道。

刚才临睡前还流鼻血,天啊!!护士快快拿冰袋来敷在她额头上,还好止血了。

发糕怕我闷,特地带了手提电脑给我爬网,其实我那还有心情趴网,只想在我的部落格上记录这一切。

谢谢我身边的亲戚朋友,他们都在我的面子书上留言鼓励我,还有屋檐下的Lee,谢谢你对Ester的关心哦,好感动!!

现在我要足够的休息,一起与Ester打倒病魔,那可恶的骨痛热症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孩子生病对我们父母来说是最心痛的!多希望他们的病都传给我们,让我们来受!

    来替Esther祈祷……

    妈妈也要加油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到你把我的“名字”放在你的日记里,
    被你吓到了~ (其实是感动啦!XD)
    没想到我的一句问候居然那么凑效,
    让你感受到了。
    我们大家都是妈妈,
    孩子生病了自然比谁都着急、担忧。
    尤其是发烧,不容忽视!
    有时候为了照料他们连自己也熬垮了...
    所以miko也要注意这几天的饮食作息,
    保重身体!
    愿 Ester 早日康复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魅。May,
    你说得对,我们做妈妈的真的宁愿承受孩子们所有的病痛,也不要他们受折磨,就好象Ester,每天都必须抽血,抽到她怕了,一看到护士来,就收起自己的手手,看到都可怜!!

    Lee,
    我也怕自己累垮了,毕竟自己也是刚大病痊愈,没办法咯,尽量她睡我也睡,她吃我也吃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