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病魔,你快走!

今天已病了第六天了,病情反反复复,那里烧退了,这里咳又来了,等到咳没了,又到伤风来了,现在更惨,全部都报到了。之前有去看医生(星期一),吃了药,还是不会好,只是好一阵子罢了。
今天顶不顺了,又去看医生。医生听我说给他的病症,暂时排除是A型流感,但怀疑是蚊症。问我要不要抽血验证,我问他可以先吃药看看先吗?他说可以的,叫我如再不好的话,就不可以再等了。

吃了药后,发觉全身发冷,手开始发抖,应该是药物的效力吧!!
给自己到明早的时间,如还是酱下去,别开玩笑,得快快抽血去!!

感觉好困了,我要去休息了。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