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你们。。。。。有想念我吗??

哇,整个星期没回到这个家,怎么还是酱整齐清洁的??啊,我知道,一定是你们看我不在家,不想我的狗窝生kutu,所以帮我清理,对不对??哈哈,爱死你们了。。。。muakkkkk!!

今天是难得有机会趴网,不!应该说有多余的一点点时间才对,你知道啦,一个女人要顾两头家是不容易的(另一头家不就是这里咯!!哇咔咔)。那新公司的线路又慢,慢到连开个Google Homepage都得等很久,唉,酱等,什么mood都没有了啦。。。。
待会儿还要上传上星期去RED BOX Karaoke 的照片在facebook里头,我已经被我的姐妹们追到九条街liao,你的照片到底要在民国几年才要upload啊??是啦,是啦,on the way 来liao。。。。。。

所以在这里先跟你们报告一下,过去的一个星期,我到底在做什么东东,唉,长话短说,只能用。这四个字来形容。。。。。

- 在新公司上班,当然是有点不习惯,还好同事们都很热情,不会欺负你。但是实在太忙了,又刚巧碰到公司年度查账,paperwork好多,助手是友族又是刚毕业的,往往都帮不上忙。
不过还好,这一些都于今天结束了,松了一口气。

-  今天已进入第四天了生病了,人家说财多身子弱,但是我没财,连身材那个材也没有,病菌还是看上我,伤风,咳嗽,发烧,喉咙痛这四大天王都找上我,苦口良药都没用,尤其是咳嗽久久不离,讨厌!!!

- 因为做工的关系,这阵子搞到很迟才到家(大概七点左右),做工衣还没换,就匆匆忙忙做饭烧菜,很多人讲我为什么酱爱煮,就去外头吃啊!啊姐,啊兄啊, 我够想咯,但是冰厨买了一大堆肉类蔬菜啊,不煮掉它会坏的leh。。。孩子们常常令我生气,搞到整间家乱七八糟,不是地上一大堆笔削碎,就是一大堆也不知道是干净还是穿过的衣服。煮了饭后还要拾屋子,有时真的是逼到我那巴辣的本性都出来了,一边做一边骂人。

-  这是我特地放到最后才写的,因为相信雨过总会天晴,气过了一阵子就好。
当然也有好心情的一天,就好像上几天我又做了人家阿姨了,我的妹妹刚生了男宝宝,是她的第三胎,宝宝好可爱哦,头发好浓厚,像戴个假发。
还有,还有一件开心的事,我酿的黄酒又成功了,好甜哦好香哦!!妹妹,你就放心喝吧,喝到你宝宝满月都没问题。嘻嘻!!!

各位,时候不早了,我也要先告辞了,要睡觉了。
我不在家的时候,请大家自便哦~ ~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