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苍蝇季节

可恶的苍蝇到处都是!!!
我们福建话常说的" Ho Sin Dang"又来了

某日,我去了我家附近K记快餐店吃炸鸡
在柜台排队时,留意到凡是有食物的地方就有苍蝇在飞来飞去
心里想,该不会掉一只(或更多只)在食物里吧?
又自我心理安慰,应该不会啦,他们的餐厅很注重卫生的~

自己叫了3块鸡肉的晚餐,孩子们都吃鸡饭。
吃了两块缩水鸡肉,正要吃第三块时。。。。。
眼睛亮了起来,什么!!!!这是死苍蝇咧~
是,我没看错。
跟鸡肉一起炸的死苍蝇~

顿时觉得饱了,心想要不要去投诉咧?
最后还是去了
就捧着这块鸡肉,给工作人员看
他们看了,好像不大相信(从他们的眼神我看得出)
他们再捧给了阿头看看后,就直接丢入垃圾桶了
然后再给过我另一块鸡肉,就这样~
好像连sorry也没有跟我讲一声
幸好是我这盘有问题,如是孩子们的,他们哪知道是苍蝇,一定以为是炸黑了的鸡皮,
吃了泻肚子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
再来这个是发生在我朋友的身上:-

她与老公去吃早餐,叫了一碗清汤粉。
吃完了,还有汤,她就用汤匙捞捞看看还有没有料。。。。
一捞起来,有黑色的一点东西,靠近看,是只死苍蝇
是一只死到反肚的苍蝇!!
友人已吃完了整碗面,想吐也来不及了
叫该档的老板娘来看看,想讨个公道!
谁知那老板娘也是一样没道歉,还说是友人吃的时候,苍蝇才掉进去的。
还说吃了没事的啦!!
没事,没事,叫她吃看下啦!!
这样做生意,谁还敢来光顾!!

就是现在是苍蝇季节,所以更加得注意卫生嘛!!
尽量减少在外用餐,即使在外用餐时,个人认为不要点吃黑茫茫的食物
因为会“食物苍蝇傻傻分不清楚”
哈哈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哇@@
    分分鈡我也会当炸黑了的鸡皮...
    所以我家老人老是说...在外吃那么肮脏...你們年轻的就爱在外吃...><汗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时迟放工,回到家孩子们都已饿到呱呱叫,所以被逼出外用餐,又快又省时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