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小学学前班@适应日

Pra-2 课室外观
上一张文章提到说,我家Ester可以入学学前班了。
日子过的真快,今天就是新生适应日了。

通告中提到必须带孩子一起出席,Ester本来今天有补课的,没办法,被逼请假咯~
此活动早上8.30开始,校长训话一番后,才回各自班上去。
学前班共有两班,Pra 1 & Pra 2,每班只限25位学生,Ester是读Pra 2~
以上的照片就是她的课室外景。

穿橘色衣的就是班级任 - 杨老师
杨老师在解说一些规则,学费,上下课时间等等~
她很体贴,知道讲解过程中小孩们会不耐烦,特地准备了一些colouring sheet给他们上颜色~

家长们就忙着缴付学费,交文件及量制服尺寸~
这里顺便要记录一下学费。
我今天才知道,原来学前班是免费的!
之前友人提过的每月收费RM10,是乐捐来的~
就是在付学费时,一次性捐款。
往年都是收RM100一年,今年是RM50一年,哇!抵到烂~

书本 (半年)- RM 51.10
制服(3套)   - RM 60.00
乐捐(一年) - RM 50.00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M 161.10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
才区区百元出,就可以开学上课了,如果是私立幼儿园,恐怕学费比这个加多一个零吧!

课室内
厨房
户外小小游乐园
设施方面不能再嫌弃了,对我来讲,算很棒了~
环境很舒适,Ester还说她很喜欢这里,huh,那就好~

食物方面会多样化,讲究营养~
青菜肉类都会准备,他们要训练小朋友不择食。
如小朋友没吃/忘了吃早餐,厨房里有不同种类的饼干给他们吃,老师还会为他们冲米禄~
这点我很喜欢,因他们想到很周到~
(Ester目前的私立幼儿园,食物方面很差,都是面包饼干居多,喝的还是自己的白开水!)

上课时间:7.45am (7.30am必须到校)
下课时间:11.45am

明年,我可以一次过带他们上学咯!因在同一间学校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